文、整理_鄭瑞珍 

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是很多人的夢想,但一輩子若是能住一次豪宅,更是令人雀躍,讓我們做個奢侈的夢,掌握八個原則,就能打造豪宅的氣派氛圍! 

第一招、真皮皮件,躍升上流社會   

一般住得起豪宅的人,收入較高,對生活品質的要求相對高得多,因此常會選擇名牌皮製沙發組,如FENDI、Armani Casa…等高級沙發,只要家中擺一組這樣的沙發,立即就能襯托出豪宅的大器氛圍哦!


IMG_2201  

第二招、善用琉璃點綴  

受不了平淡無奇的門片和隔間了嗎?不妨在上面做點小變化,嵌入琉璃,就能為平凡的生活加上炫爛的巧思變化。
IMG_2123  

第三招、特殊黑檀木提升質感   木片使用紅木之首之一的黑檀木,獨特的紋理及色澤,有別於一般木材質,呈現更高質感。

第四招、局部使用大理石   戴銘泉設計師建議可在局部以主題式的方式,使用整面大理石營造奢華感,既不沈重,又能有氣派感。

IMG_2186  

第五招、水晶燈飾打造新古典風格   燈飾對豪宅風的營造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在公共空間擺設幾盞水晶燈,對整間屋子無疑是大加分!

 第六招、精選家飾品,小細節不放過   品味很容易從小細節看出來,嚴選精緻機械鐘或手工瓷器,若有金萡的加以點綴,就更顯奢華風了!

 第七招、藝術品不可或缺   要做到華麗而不俗氣,挑選一件有質感的藝術品絕對不會出錯!

IMG_2145  

第八招、細節使用金屬收邊   在框面造型或是踢腳板使用金屬,藏奢華感於無形之中!   

豪宅打造完畢,事後的保養和清潔更重要,尤其是皮件的部份,若是用對清潔產品,反而可以延長皮件的使用壽命;

戴設計師使用歐巴拉朵亞麻油黑肥皂,倒在乾布上直接擦拭皮沙發,淡淡的杏仁味,不刺鼻很溫和,雙手沒有任何刺痛感,

也不會對皮革造成傷害,還有一點光澤感,對於注重養生及天然的豪宅屋主來說,是很好的皮件保養產品。


arrow
arrow

    DaYoun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