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整理_Roland 

室內設計照來源:www.dayoungdi.com

19346   

秘技1 穿透術讓空間更大 
由於屋主較少招待朋友前來,在考量空間完全為屋主訂做的前提下,設計師將浴室切割出一面牆,讓光線可以進入浴室加上用玻璃隔間讓視覺延伸,空間的感覺因而變得更大。

 

秘技2 打造飯店級的臥房 

儘管臥房空間小,但只要花點心思同樣也能打造出如飯店般質感的臥房。設計師利用帳幔、壁燈與壁紙,並搭配一盞具有奢華質感的主燈,營造出浪漫而時尚的質感。

19344    

秘技3 夾紗玻璃區隔客廳與臥房  

一般小坪數空間中常見的區隔手法,就是利用光線、視線可穿透的玻璃材質作為隔間拉門。設計師在此處同樣也以此區隔空間,但藉由夾紗玻璃的使用,柔和了玻璃的冰冷僵硬,創造出浪漫甜美的風情。

19310  

秘技4 圖騰巧用豐富視覺效果 

由於女主人喜歡玫瑰,設計師將玫瑰花造型的窗花設計使用在電視牆的造型牆上,並且搭配茶鏡來增加豐富性與質感。而牆面則使用花卉圖騰的壁紙,以呼應空間的主題。

19377

秘技5 讓配件也要呼應空間主題 

本案中,設計師在軟件的選配上也特別留意,比方沙發的上的抱枕特地挑有玫瑰花紋路的抱枕,就與電視櫃的造型玫瑰做搭配呼應。而水晶吊燈的使用,更為空間畫龍點睛,設計雖然簡單,但反而更耐看。

19373  

arrow
arrow

    DaYoun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